墨爾本最棒的十家牛排店

0

當下,墨爾本是不是很有入秋的感覺?這是要跟北半球接軌嗎?說好的夏天呢?在這種極度消耗熱量戰勝冷風的天裡,還有什麼比吃牛排?!就讓小編給大家推薦墨爾本的10大牛排店,快讓附近的小夥伴去占座吧!

  1. Vlado

Institution steak

1

推薦:四道菜套餐 ($80

1-1
在Vlado用餐前,首先會來一場自製美味香腸和小牛肝的開胃菜巡遊,然後客人可去自選蔬菜,配菜以及牛排,看著牛排在桉樹根下炭燒,香味將撲面而來。

地址:61 Bridge Rd, Richmond
電話:9428 5833

  1. Rockpool Bar and Grill

King of the Grill

2

推薦:大衛布萊克摩爾全血和牛餐(The David Blackmore full blood wagyu,$110

2-2
在Rockpool典雅的用餐室享用一頓豐盛的和牛餐,將是何等享受。
服務周到的waiter,配以入口香醇的紅酒,無疑是增添了這家餐館的魅力。Rockpool餐館表示,來此不僅僅是一次簡單的用餐體驗,更是在瞭解了牛排的鮮美後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。

地址:Crown Complex, Southbank
電話:8648 1900

  1. Station Hotel

Run of the station

3

推薦:500克草養黑安格斯T牛仔骨(The 500g grass fed Black Angus t-bone,$38

3-2
是什麼可以讓墨爾本人不辭千里來到Footscray,只為享受一頓牛排餐呢? 不僅僅是因為這家餐館有65%的招牌菜都是各式牛排,更是因為在這裡你能享受在家無法比擬的牛排燒烤方式,這也正是你會為了享用一份美味牛排而付上好價錢的理由吧。

地址:59 Napier St, Footscray
電話:9687 2913

  1. Cutler and Co

The dry aged

4
推薦:1.2kg 幹式熟成肉眼骨排(The dry aged, 1.2kg rib eye on the bone ,$160 for two to four people)

4-2
一份1.2kg的Cutler的幹式熟成肉眼骨排需在馬利根木上炭燒考45分鐘,而且每週只提供20份。由此可見這骨排的珍貴了。

地址:55 Gertrude St, Fitzroy
電話:9419 4888

  1. The European

5

推薦:The popes eye minute steak ($34.50

5-2
從鼻子到尾部都切成薄薄的薄片,這種切法也被稱之為popeseye.頂上芹菜蛋黃醬,並配上蔬菜,乳酪和脆kaiserfleisch (切成薄片熏豬肉)的條子的美味沙拉。這樣的一份牛肉餐將讓你難忘。

地址:161 Spring St, city
電話:9654 0811

  1. The Point Education steak

6
推薦:Beef tasting plate ($56

6-2

地址:Aquatic Drive, Albert Park
電話:9682 5566

  1. Lunch time mouthful

7

推薦:Steak sandwich ($13.5

7-2
來自吉普斯蘭農場牛排和新鮮番茄,洋蔥焦糖,甜菜根和芥末塗抹配對。糊糊波蘿伏洛乾酪完美和諧地結合在一起。就拿我們的話,這樣的味道是極好的。

地址:ground level, 500 Bourke (Lt Bourke St courtyard), City
電話:9600 1995
  8. La Luna Bistro

The Meat lovers

8
推薦:Chargrilled aged beef ($45.50

8-2

地址:320 Rathdowne St, Carlton; ph:9349 4888

  1. Archies on the Creek

9

推薦:650g黑安格斯肉眼骨排( 650g Black Angus rib eye on the bone) ($49

9-2

地址:81 Archies Creek Rd, Archies Creek
電話:5678 7787

10. Best of the ‘Burbs

10

推薦:Best cut of the day at Charcoal Grill on the Hill (prices from $32

10-2

地址:289 High St, Kew
電話:9853 7535

 

文章出處 by Leung Yu Sai

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.

Comments are closed.